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超爽的。。

和绍博,毅勇,家军加我。。

4个人去ts。。

哈哈。。

爽到。。

开始我们去吃mcdonald。。

看到我妹妹他们。。

哈哈。。

就和他们打招呼。。

过后看到悦怡。。

惊讶。。

没想到遇见她。。

哈哈。。

过后我和勇他们订了房间去唱k。。

3点才到我们。。

我们吃完了才12:45。。

无聊到暴。。

我们便去bowling。。

很巧的。。

我又遇到妹他们了。。

哈哈。。

玩了两场。。。

时间便差不多了。。

我们便去唱k。。

多人到。。

等咯。。

dulan。。

等了很久。。

到我们了。。

我们的房间是room 43。。

我们已经去便点了很多歌。。

唱啊。。

唱啊。。

唱啊。。

开心到。。

哈哈。。

过后我的妹--靖莹。。

进来我们的房间。。

就。。

一起玩。。

哈哈。。

开心到暴啊。。

过后勇和军走了。。

剩下我们三个。。

可妹她回她班一下子。。

所以就剩下我和博两人孤单的。。

TnT

5点时。。

绍博要回了。。

剩下我和妹。。

兄妹二人在那里唱。。

哈哈。。

超爽的。。

5点半时。。

我回了。。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哈哈。。

开心。。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