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其实。。

我外表看起来是很坚硬。。

可。。

我的内心是很脆弱的。。

想放下你。。

其实。。

说起来容易。。

事实上是很难的。。

看着你和他。。

我明白。。

就算我不放手。。

我俩也是没可能的了!!

希望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吧!!

兄弟”谢谢你在我需要人陪时。。

陪我度过了这一切。。

我不会忘了你的!!

永远都不会。。

谢谢你。。

2 条评论:

小迦^^ 说...

又忘了我…
唉…你竟然…竟然…
忘了我…
什么都只是你兄弟…
兄弟兄弟…一天到晚兄弟…
气死我了…

Jying♥ 说...


兄弟兄弟
什么都是兄弟
妹咧?
一点地位都没有?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