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忠,根,宇

忠,根,宇。。

谢你们。。

也对不起。。

害到你们给剪头发!!

^^

对不起哦!!

呵呵。。

有你们这班兄弟。。

好开心哦!!

也是需要我妹妹们的鼓励。。

哈哈。。

5 条评论:

思敏---丫u丫u 说...

哦!!!
原来是你害到伟忠,佳根还有承宇(偶的他。。。)剪头发!!!!
哇。。。
你hou ye...
害到我sai lou和“他”剪头发。。。
哼!!!

小迦^^ 说...

颖谦说得对
如果你把我当好朋友的话
你是不会忘记我的
可现在的你
已忘记了当初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已忘了我3次
我确实应该不这么帮你的
算了吧
现在你有你的生活要过
我有我的生活要过
在这里希望你升班啦

小伦 说...

我没忘了你的承诺阿!!
只是。。
无话和你说。。
死思敏。。
帮未来老公出头啊?
哈哈。。

小迦^^ 说...

~~~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

小伦 说...

你要怎样讲就怎样讲。。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