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29.6.10

今天在学校给彩苡拿水喷到全身都是==

可怜到。。TT

放学时看到元和菁突然很不开心。。

问元什么事他又不肯讲。。

只会一直讲没事。。

元。。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很担心你的叻。。

过后慧和晴去问菁什么事。。

我也进去3838。。(因为当时全部人走完了。。我没事做。。XD)

讲讲下菁竟然哭了。。

顶。。

明知道我最无法忍受女生哭。。

弄到我不懂要怎样。。

最能做的事就是--给纸巾慧。。


叫慧帮她抹。。

过后我们一直问菁什么事。。

她也是一只讲没事。。

haiz..

元和菁真的是。。

不懂怎样讲啊==

过后那个死肥仔进来讲训导找我==

顶你啦!!@@

训导找我。。

一张纸都没有。。

问你训导在哪里叫你来找我你又不会讲。。

问你哪个训导找我你又不会讲。。

玩也啊。。

慧和菁在那里骂你骂到酱够力你还不走。。

真的是厚面皮到。。。

如果不是我不想打你。。

我打在墙上的拳打在你身上。。

你现在已经躺在医院了。。

我是答应过我朋友不要再惹事我才不打你。。

你再酱。。

你给我小心一点!!!

我不会再对你客气!!@@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