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进尊孔的第4天。。

在尊孔已经4天了。。

在那里。。

还不错啦。。

认识了新朋友。。^^

有两条粉肠特别好。。

(1)启元
(2)绍杰
两个都是14岁的。。

可是不是留级。。

他们原先是读国中的。。

所以来这里需要读初1。。

两个也很能聊得的。。

哇靠。。

可是我们的班多dao gei到。。==

也有靓女啦。。

我班有几个。。

好像是有男友的。。

好像而已啦!!

彩苡:“诶。。你别酱lc咯。。爽就睬我。。不爽就不睬我。。==”

别班也有很多靓女咯。。

可是。。

暂时对他们没兴趣。。^^

幸好还有这两个14岁的粉肠陪我。。

不然我真得会死掉。。

希望和他们能相处得好啦。。^^

3 条评论:

penguin and panda 说...

要加油。。不要放弃哦。。
你可以的。。加油。。

匿名 说...

循中友~你班史部是由个人叫王雪慧~还有林晓青

小伦 说...

匿名 :好像是。。你是谁?
妹:嗯嗯。。^^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