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离开了循中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我离开了循中。。

离开了我的兄弟姐妹。。

很舍不得你们啊!!!

忠。。还记得你说过。。。

“一旦做了兄弟将一辈子都是兄弟”

我会永远记得。。

你永远都是我很好很好的兄弟。。

根。。

英语节没了我陪你聊天。。

没了我陪你一起找老师。。

没了我陪你搬书。。

没了我陪你玩。。

你会闷吗??

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

p1i...

u are always the best...

j1h..

我走了后。。

你们要懂事啊。。

无论是运动会也好。。

篮球比赛,排球比赛什么比赛都好。。

记得加油阿。。

别丢面啊。。

妹妹们。。

以后哥不在了。。

记得好好生活啊。。

莹妹。。

尤其是你啊。。

以后要坚强。。

不要轻易掉眼泪。。

哥不在了。。

没人借你肩旁了。。

所以不要再流泪了拉。。

你们记得找我出来一起玩,聊天啊。。

记得多多联络。。

我的电话号码是0169575113。。。

谁玩的。。

决不回信。。

加油吧你们!!

再见了。。

6 条评论:

Jying♥ 说...

你还到我差点哭了~!
><
明知道我最近很容易哭
还要写买这些东西弄我哭!!
真的哭了你就知道
><!!

小伦 说...

sry la....
u dun cum see ma....
gor gor will always be with u de...^^

yan~ 说...

=.= jia gen sienz. we all also sienz lar.

小伦 说...

aiyo...whr will sienz o..how is the eng class?veli miss u all leh...in dis skul damn boring!!!

小伦 说...

aiyo...whr will sienz o..how is the eng class?veli miss u all leh...in dis skul damn boring!!!

匿名 说...

sienz sei us lar... wan die jor.
sumtimes teacher abby gt say about u lor...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