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五天

这五天里。。

你有真心爱过我的吗?

我真得很想知道啊!!

你说你爸懂了。。

所以。。

必须分。。

那我们可以骗他们我们分了!!

私地下在一起。。

可为什么你不肯?

为什么你要分?

我真得很迷惑啊!!

你是真心爱我还是什么的?

我很想知道答案啊!!

我是真得很爱你!!

很想和你继续走下去。。

继续在一起。。。

没想到昨天抱你,牵你手。。

竟然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就算你想分手也好。。

怎样都好。。

我都会一直守护你的。。

一直。。。一直。。

因。。

你。。

8 条评论:

SB 说...

=.=

Jying♥ 说...

浩gor...
为什么你每次都这样“不幸”?
妹我会心疼的啊
也许
你们缘分已尽
没办法走下去了
不妨
试一试放下
除了爱情
你还有亲情+友情啊
耐心等
真正属于你的那个女生
迟早会出现的
何必为了一个只认识几个星期的女生
而伤心?
想一想吧
中学时代的爱情
通常都是玩玩而已的
何必为了仅仅一个初一小妹妹?
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
我会找机会跟她谈谈的

匿名 说...

不管你做了什么
我永远会挺你的
不要这样对嘉雯
我相信她是在你落难时
帮你最多的人
对她好一点
好吗
伟浩 加油吧!
在感情上通常都是这样
不要伤心
这种事我和你都经历过
一切都要靠自己挨过
当然你的朋友们可以帮到你
人生的路人场有很多挫折
一切都是注定的
很多人都是你的路客
=)

小伦 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
就算我没了爱情。。。
我还有一班很好的兄弟朋友。。
谢谢你们。。

匿名 说...

我答应过我会支持你…我就会支持到底的…
加油吧…
    ―雯―

MRs. PIG♥ 说...

哥哥~
我也支持你~^^
Gambateh
天天Happy^^

匿名 说...

虽然我还不怎么认识你,
但看过你的博客之后,
我大概可以明白你是个怎样的人,
我挺你!^^

小伦 说...

mui:thx^^
匿名:u r?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