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兄弟与女友

最近啊,

发生超多事了叻。。

可。。

如果不是因为发生那么多事。。

我也不懂。。

原来。。

我还有那么多得好兄弟。。姐妹。。

博,忠,根,两个妹,雯,等等。。

现在。。

搞下gay先。。

等真的爱我的女生出现。。

再打算吧。。

可。。

应该没那么容易吧!!

再看咯。。。

没什么说了啦!!

就。。

+u吧!!

兄弟与女友。。

谁重要些??

不懂哦!!

兄弟?

女友?

女友是拿来爱护的。。

兄弟是患难与共的。。(如果真的是很好的兄弟)

所以。。

两个都那么重要。。

现在没女友。。

所以是兄弟重要点。。

哈哈。。

6 条评论:

Jying♥ 说...

哇!!!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酱多人跟我抢地位
Yerr…gor
你很坏咯…
你另一个妹是谁?
哼!
><

小伦 说...

。。。
我有多朋友而已嘛。。
别那么小气啦!!
^^

kahmun 说...

没有我的..
呜呜呜
失望

小伦 说...

没啦!!
一时忘了。。
呵呵。。
对不起。。

匿名 说...

哼。。果然给我讲对了。。和他们和好后,不理我了

小伦 说...

哪有哦。。

你是?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