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中学爱情

希望我能想通啦!!

中学的爱情。。

就是这样。。

没有永远可说。。

除非。。。

你俩真得很爱对方。。

不然。。

是没可能永远的。。

一切。。

是已经注定料的。。

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永远都无法。。

无论如何都好。。

我有那么多支持我的朋友。。

我一定会很快就放下的。。

+u吧。。。

5 条评论:

Jying♥ 说...

Gor…
不要忘记还有我这个妹支持你哦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小伦 说...

嗯~~
有妹还是好的。。。
^^

SB 说...

你终于变男人...
T_T

小伦 说...

==
什么哦。。
打架?
哈哈。。

Act like a lady, think like a boss 说...

我也会支持你的哦!!
要加油哦!^^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