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兄弟最好

其实。。

有兄弟还是好的。。

兄弟什么都能讲一餐。。

甜酸苦辣。。

我们都会一起经历。。

有心事。。

可以和兄弟讲!!

兄弟会帮忙你解决。。

兄弟会陪你渡过难关。。

兄弟会永远陪你。。

所以。。

在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兄弟。。

我希望你们都把我当兄弟。。

别抛弃我哦。。

哈哈。。




3 条评论:

Jying♥ 说...

Yerr…
我也陪你熬过很多事啊
只有唯一一次而已嘛
我也是被逼的啊
因为那时我是软…
你懂的…
哥…抱歉啊
那时我真的也很伤心啊…
还差点…

小伦 说...

算了吧!!
我没放在心上啊!!
不要再想了啦!!
我还是你哥。。
你还是我妹啊!!
这不会变的啦!!

匿名 说...

最幸福的时候是有我帮你啦
你看我几好人
所以不要忘了一月二六日这一天我们的约定哦
你不可以不理我
记得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