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14.7.10

几天没写blog了咯。。

^^

启元。

恭喜涅。。

和小黑一起了。。^^

好好珍惜啊~~

可是你不觉得。。

你和菁刚分不久你就有新的女友。。

你不怕给人讲??

可是。。

如果你是认真的。。

那我也会支持你的!!^^

你自己想吧!!

苡。。

你也表想酱多啦。。

他值不值得你爱。。

见仁见智的。。

自己想吧!!

表答案想了后以后会后悔就好。。^^

我呢??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事啦。。

就和绍杰,启元他们越玩越癫了^^

还有。。

xxx我开始想你了。。^^

我越来越爱你了。。

希望我们能每天都见面。。

可是我知道没可能的啦。。

期待着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我懂那天很快就会到来的。。^^

我爱你。。目阿^^

没什么讲了。。

累了。。

晚安^^

22 条评论:

匿名 说...

XXX?
hu lai de?

小伦 说...

who r u?

匿名 说...

想知道XXX是谁的人。。
就是。。
匿名。。

告诉我啦。。

小伦 说...

u say who r u 1st..

小伦 说...

say who r u la..==

匿名 说...

淑仪的fren..

小伦 说...

名字??

匿名 说...

你不认识我的啦。。
><
告诉我那XXX是谁啦。。
我不会跟她讲的。。

小伦 说...

你不认识的!!

匿名 说...

真的啊。。
唉。。
仪真惨。。
TT
替他感到伤心。。

小伦 说...

==

匿名 说...

你背叛她。。
亏她还。。
><
她。。
太傻了。。

小伦 说...

我和他早就分了。。。
背叛个屁!!!==

匿名 说...

><
不過..
她看起來還很愛你...

小伦 说...

看起来!!

匿名 说...

真的。。
她还为你。。
TT

小伦 说...

帮我告诉她。。
别哭了。。
不值得。。对不起。。

匿名 说...

你现在才跟她讲对不起?!
太迟了。。
她那天在班上第一节哭到第二次下课啊!
差点要死了啦!

而你却。。

小伦 说...

你要我怎样哦??==

匿名 说...

亲自打电话给他。。
向她说明一切。。
或许。。
他会原谅你。。
真的。。

我很了解她。。

小伦 说...

看吧。。

匿名 说...

不要看了啦。。
你越快跟她讲。。
她就却快放弃你。。

对你,对她都有好处。。
至少。。
她不用再一直想你了。。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