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7.10

今天上玩篮球后和准1-1。。

很爽咯。。

打打下雨越下越大。。

过后我和他跑回校。。

在我给雨淋着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东西。。

有些东西。。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再怎样追求。。

它也不会属于你。。

过后我和准在校前的门口的一档珍珠奶茶。。。

我们各自买了一杯。。

我们先回校放下篮球再出去拿。。

出去时站在那边边喝边玩。。

玩到很爽咯^^

等了很久我妈还没来我和准便回去校等。。

我们去b1的食堂看有人没有。。

怎知道还真得有蛮多人的。。

可是没认识的==

过后有点急尿。。

便上厕所。。

在厕所我和准在那边玩头发。。

爽到爆。。

过后我回家。。

现在很累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