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为什么??

我早就该放弃。。

可是为什么我那么失败。。

为什么我做不到的??

为什么??

告诉我!!

都没开始。。

可是为什么我还会那么的认真的!!

我傻了吗??

之前。。

只要中拒绝(虽然只是2,3次啦。。)

可是每次只要我知道是失败。。

给拒绝后。。

我都会没关系的就走了。。

可。。

为什么这次不一样??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谁能告诉我??

16 条评论:

xiiao yi`♥ 说...

努力了就好...
下面的【放弃】
copy paste 的叻?
不要才穿你...>.<

小伦 说...

一个一个写的啊!!
copy paste...==

可爱的我^^ 说...

那个她。。。
谁来的?????

小伦 说...

你是谁??

可爱的我^^ 说...

我是。。。。
让你猜好了。。。
==

小伦 说...

讲啦~~
我那里懂哦。。。==

可爱的我^^ 说...

是咩。。。
好啦~
我就是。。。
。。。
仪。。。
==

小伦 说...

谁来的??
给全名啦!!
你读哪里??

ke 说...

原来你忘了我。。。
算。。。。
我是。。
淑仪!

可爱的我^^ 说...

原来你忘了我。。
算。。。
我是。。。
淑仪!

小伦 说...

不是忘了啦。。
我那里懂哦。。。==

可爱的我^^ 说...

你真的没把我忘记?

小伦 说...

没有!!

可爱的我^^ 说...

^^
那。。。
有想我吗?
><

小伦 说...

还好。。

可爱的我^^ 说...

我知道答案了。。
我并不懂我该怎样做。。
你自己去看我的blog吧。。
><
http://prettygirl1234.blogspot.com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