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i love u....^^

我爱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爱上你。。

爱你。。

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会不顾一切的去爱你。。

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会照顾你。。保护你。。陪伴你。。和你一起。。

直到永远!!

xxx我爱你。。。^^

不方便讲xxx是谁。。请别见怪。。^^

4 条评论:

我有我の风格 ♥ ______ xiiao ya` 说...

肉麻~~~~><''
救命xDDD

小伦 说...

haha...^^
but oso no use la...TT

可爱的我^^ 说...

哟。。。

谁将幸福噢。。。。

讲来听那XXX是谁。。。
^^

什么学校的??

小伦 说...

现在没了。。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