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留给慧的话~~

慧~~

谢谢你帮了我这么多。。

谢谢你那么的信任我。。

以后如果你有什么事只要我能帮得到你的。。

你就告诉我吧!!

帮到的。。

我一定帮!!

谢谢你!!

你永远都是我好姐妹。。(还是你要好兄弟?XD)

还有啊!!

你也别难过了!!

如果你能的话!!

就找过一个比他好的!!

放下他!!(如果你能啦!!)

我一定支持你的!!^^

4 条评论:

MRs. PIG♥ 说...

是我还是别人?><

小伦 说...

你是怡啊!!

我有我の风格 ♥ ______ xiiao ya` 说...

=]
不客气··
朋友嘛~^^``

如果我能忘记他,其实早都可以忘了。
他开心就好~=]

你也要开心啊~~``

小伦 说...

enen~~尽量吧!!
你也要开心啊!!
尽量忘掉他吧!!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