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期望~〉失望。。

100%的期望。。

变成100%的失望。。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没想过会答案会是失望的。。

可是。。

事实是答案是真的失望!!

也许。。

我不够好呗!!

当我知道答案时。。

我走着上来楼梯时。。

我的眼泪已经开始要流出来了。。

我很想控制着。。

可是。。

当我一回到班。。

一回到我的位子时。。

我的泪。。

已经不受控制的留了出来。。

那个死kai luan还要大大声的讲。。

没有脑的啦她!!!

这是我第一次在班上哭。。

很丢面咯!!

以后。。

我不会酱子了。。

我会把我坚强的面具戴上。。

不会轻易的流眼泪。。

尽管这不是真真得我。。

可是。。

我也不想流眼泪了。。

给多我1,2个星期吧!!

我便会把我坚强的面具。。

戴上!!

2 条评论:

我有我の风格 ♥ ______ xiiao ya` 说...

对不起··
之前真的以为可以的。

没想到会这样··

小伦 说...

不用紧啦!!
不是你的错。。
也许是我太差了吧!!TT
认真了。。
又怎样??
也还不是失败!!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