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

骂骂骂骂骂。。。。


一天到晚只会骂。。


你有体谅过我吗?


我做什么都骂。。


只是一点无关重要的事。。


你就叫我收拾衣服去阿姨家住。。


这就叫妈妈吗?


一直以来,只有阿姨疼我。。


你呢?有时吧!


大多数都是阿姨。。


我要什么你都不给。。


我向阿姨买拿,她一定给我。。


刚刚真的是很想马上收拾离开。。


可。。。一离开了。。就没得读书了。。所以我只好忍。。


这是什么家来的。。


有时我真的不希望我在这个家。。


可。。这不能改变了。。

到了晚上,又主动向我和好。。

问我要吃饭吗?

一大堆废话。。

烦到死。。

现在在家。。以为,哥哥对我好。。

哪知道。。我给人骂时。。他也是帮着我妈他们。。

现在剩下朋友最了解我。。

可也只有xxx而已。。

谢谢你。。

(xxx是谁?对不起。。无可奉告^^)

4 条评论:

♥ Fish 说...

你说阿姨疼你
妈咪不疼你?
不可能哒
如果她不疼你
她可能早已经敢你出家了><

你要什么妈咪都不给
也要看你要什么啊
可能太贵
经济问题而不能买给你吧
金融风暴虽然平静了些
但还是很危险哒

世上只有妈妈好

如果她不疼你
都不会把你养得那么大

如果她不疼你
可能就没有现在的你

xxx真的那么了解你?

小伦 说...

嗯。。xxx不懂为什么。。
跟她聊天。。
感觉很舒服。。

小伦 说...

很想把我的所有东西都告诉xxx..
也不懂为什么。。^^

叶嘉雯 说...

不要想将多拉
没有一个家长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的
或许他心情不好勒
不要不开心
叶嘉雯留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