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朋友

你们到底想怎样的?

我也已经没去惹你们了啦!!

你们却一直来惹我。。

还说我狗。。

一大队的。。

现在是怎样。。

说我很LC所以不爽我。。

我敢讲我都没有LC你们啦。。

有几个已经肯和我和好料啦!!

最讨人厌的就是那条留级狗。。

要我当着全部人面前和你道歉。。

你不是看我会没有啦!!

希望我和其他的早日和好啦!!

3 条评论:

叶嘉雯 说...

我班有一个人
也是篮培的
他被我班骂狗
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跟他讲话
他们全部骂我
可是我和他都不介意
因为
只要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责人先察己(阅读好文章的,要看跟我说)
他们将讲你
他们都没想过他们自己是不是狗
不要理他们啦
我不会将说你的

叶嘉雯留

regine yap ♥ 说...

浩···
其实···
不用理他们的···
只要你是问心无愧~~
他们骂你什么都不重要~

其实···
我又为了这个问题···
和为了你···
而跟过文锐吵架···
但是算了···
我知道你是无辜的···
所以~
我还是会挺你~~
加油···

子绫

小伦 说...

谢谢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