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转校。。

是不是我转校。。

你们会开心一点?

是的话。。

我愿意转。。

为了你们。。

我愿意转。。

可是。。。

转之前。。

真得很想和你们和好。。

很想很想。。

你们真的连一次机会也不肯给我?

我相信。。

如果我转的话。。

会想我的人。。

应该没有几个。。

可能没有。。

可。。

我一定会想你们的。。

尤其是。。

帮过我的人。。

陪伴过我的人。。

我一定会很想你们的。。。

1 条评论:

CHIHUI 说...

如果你真的觉得转校,你会开心点~
那就转吧~
虽然大家还是不愿意原谅回你~
我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哦~
你要好好加油哦~
要以好的方面去想~
不要胡思乱想,ok??
加油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