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超吊得一晚。。

只不过听歌写blog写到晚一点。。

需要直接拔掉我的线吗?

好。。我忍。。我去弄回它。。

你就骂骂骂骂骂。。。

我直接丢那条线在地上。。

然后回房间要关电脑。。

你还不甘心。。进来骂我。。

我很不爽的顶了你几句。。

你就打我。。跟我讲。。

如果不听你的话。。就马上离开。。

我真得很想。。可。。。还是没酱做。。

爸。。你觉得酱做我就会听你的话吗?

一点点就赶我出去。。

这是爸爸吗?

如果可以选择。。

我情愿我不是出身在这家。。

没有这些家人。。

可。。这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我只好认命。。

嗨。。

明天早上。。妈妈说她要把那条线带回去她的公司。。

晚上回来才给回我。。希望不是真的啦!!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