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xxx no more

原来xxx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很烦。。

好吧!!

xxx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烦你了!!

本来在我孤单时有你。。

可。。

现在。。。

剩下我一个人了。。

也谢谢你在我需要人陪时你陪我。。

你陪我度过了!!

还有。。

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不会忘记的。。

一定不会。。

永远不会。。

谢谢你xxx。。。

来来去去。。

剩下的。。

只有我而已。。

嗨!!

15 条评论:

regine yap ♥ 说...

其实···
不只是有你···
还有很多人都在你身旁的···
只是你没看到而已~~
你也不想XXX知道你是酱的对吧?
所以···
你的心里···
永远都有XXX陪你的···
你不会孤单~
因为你有我们陪着你···

子绫

Wilson KeEfOoNg 说...

我几时陪过你aaa!!!!!
You deserve this!!!!!!
Macibai 盼同情!!!!!!!!
我最dulan 这些人!!!!!!
真想打kao你!!!!!!

小伦 说...

其枫:我没希望过你会同情我。。我也知道是不可能。。可。。。我们的友谊真的只能到这里?如果我的一句对不起。。能换回我们的友谊。。我愿意说。。对不起j1g的所有人。。
子绫:谢谢你!!

匿名 说...

这世界上是不会有人同情一只狗...
而且是一只不要脸的狗!!
除非你改掉你的性格,而且跟全班人道歉!!!
而且跟楚欢道歉....
不想你就别想再有好日子过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我也赞成"匿名"说的...
不是我说你狗啦!
我是说你要改掉你某些坏的性格...

有的时候试一下改变自己...
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匿名 说...

haiz...
wat u do ooo

匿名 说...

pk你啦
没有家教的
脸皮厚到鬼酱
不知道丑字怎样写的
以为自己很帅酱
林明义都不懂比你帅几多啊
你比我家的狗还要狗啊
做狗至少还会吠啦
你连吠都不会
我真的是严重侮辱狗啊
lapsap桶都不收你啦···
bitch~

小伦 说...

匿名:干嘛。。不敢让我知道你是谁啊!!傻海!!!
wilson:diam7 la 你。。傻海。。还有啊!!没你们这班朋友我不会死的。。
所有人:是你们自己要搞到这样。。当着所有人道歉。。你不是看我会没有啦!!垃圾。。

匿名 说...

人家是垃圾又怎样
至少有垃圾桶要收啊
你叻
lapsap桶都不收你啊
可怜下你吧
我家的狗笼有多余的位置
讲一声就好
我拿给你
好人吧
还不谢谢我
还有还有,你没资格骂我!!!
讲人傻海,酱你又是什么??
rubbish!!

匿名 说...

干嘛要向楚欢道歉啊?

开心点吧。

说话小心点。

不要得罪人啦。

regine yap ♥ 说...

人家是狗又怎样?
你们说话要小心点···
不要得罪到人···
不然等下打架···
有抓去训导处···
就不好了~~

伟浩···
不要紧啦···
就当听不到就好了···
加油~

匿名 说...

一只说它是狗
你们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自己也不是一样

不压在乎他们说什么

匿名 说...

这条狗真是够力自恋

小伦 说...

匿名:dian7 la 你。。就算我自恋又怎样。。好过你连自恋的机会都没有。。傻海。。diam diam la..
另一个匿名和子绫:谢谢你们。。。

匿名 说...

不要在乎他们说什么…问心无愧就对了…加油^^ 关心你的人写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