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无聊的一天。。

没想到妈妈说的是真的。。

他真地把线带回公司。。。

今天在家。。又是无聊的一天。。

不能上网聊天。。

不能写blog。。

什么都不能。。

嗨。。

最废的是。。

昨晚才和我爸吵架。。

今天早上他还叫我去买饭回来。。

真的是很想叫他自己去。。

可。。还是我去了。。

怎样讲他也是我爸。。

他也要出去做工。。

我也不忍心看着他饿着肚子去吧。。

谁叫我是他儿子。。

没办法啦。。

现在唯一能做的事。。

等妈妈回来。。

嗨。。

无聊。。

1 条评论:

regine yap ♥ 说...

嗯~
不错···
听话又孝顺···
XXX会喜欢的···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