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倒霉

最近超倒霉!!

做什么事都不顺利。。

升班。。嗨。。

不想提。。

朋友。。

算了吧!!

爱情。。

不顺利。。

还要进训导。。

因打架。。(考试前)

记小过。。

还要打给父母。。

过后还要叫父母来。。

打架原因很明显。。

他们不爽我。。

弄我。。

我不爽。。

所以动手。。

给ms jenn看到。。

所以送训导。。

还好。。

我和他们好回了。。(缘得,凯翔)

很想和其他人好回。。

好像以前那样一起玩。。

一起癫。。

做回好朋友。。

可。。

看来应该难啦!!

我还是希望会早一点。。

发生了超多不愉快的东西。。

之前有xxx安慰我。。

开导我。。

现在我很少上网。。

也没什么人会安慰我。。

开导我。。

嗨!!

我在学校有看到你。。

可你就是不睬我。。

我剩下你这个可以讲心得朋友而已啊!!

其实还有另一个。。(绍博)

可我当他是好朋友。。

他根本没当过我是好朋友。。

算了吧!!

xxx我只希望你不要酱对我。。

可以吗?

谁酱对我也不用紧。。

我只希望你不要。。

可以吗?

很不开心啊!!><

还有谁能来开导我啊!!T.T

6 条评论:

YING QIAN 说...

别这样嘛
开心点好
我也不是好过你很多罢了(最近超级衰的}
但比你开心一点
其实有很多人关心
包括我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你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凡是冲乐观的角度去想会好很多
虽然有很多时候很难做到。。
我觉得如果冷静的时候这样想
得到的效果会更好。。
俗语首:“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大不了。”
还有不要再这样T.T了,要这样^^
我送你一个微笑^^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不要那么不开心啦~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有时候有很多人关心你担心你
没有做出来罢了
笑是一种清洁剂,它能洗去悲伤的痕迹
下次看见你是要笑哦~

小伦 说...

谢谢颖谦。。
和另一个来路不明的人。。
谢谢你们。。

匿名 说...

笑是一种很开心的事…还有,你答应过别人要升班的… 关心你的人写

小伦 说...

嘉雯。。我懂是你。。谢谢。。

匿名 说...

你一定要升班哦
加油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