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frenz

算了。。

没了你们。。

我叶伟浩不会死的。。

很多次。。

我有主动找你们道歉。。

可是。。。

你们要这样我没话讲。。

现在的我是一无所有。。

友谊。。

没了。。

爱情。。

没了。。

所有都没了。。

算了吧!!

可能这是注定的。。

很多时候。。

我已经尽量躲你们了。。

可。。

你们到底要怎样。。

傻海。。

439 条评论:

1 – 200(共 439 个)   较新›   最新»
匿名 说...

你根本不是什么都没有了
而是你不曾拥有过~~
lapsap!!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不要这样不开心啦!
没有不是没有咯!
他们那些朋友不要也罢。。。

至于爱情。。。
你不一定要拥有她。。。
默默的爱着她,难道不好吗?

小伦 说...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谢谢你。。你到底是谁?

匿名 说...

路过的人说:
要开心点。
其实你人很好,
可就有时衰在那张嘴。
说话要小心点,
很容易得罪人的。
只要改掉这一点相信你一定会和他们和好的。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我也不知道我是谁?
呵呵。。。
你不用理我是谁啦!
至少有安慰到你吧。。。

其实我想知道xxx是谁?
不想说也不用紧啦。。

匿名 说...

操你妈的!!!
死狗

小伦 说...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我想。。你猜得那个xxx应该是错的。。是没可能猜到的。。

♥...冷酷的世界...♥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伦 说...

谢谢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其实你也不是没有朋友啊!
最多没有男性朋友罢了。。。
你有很多异性朋友。。。
也不是很惨啦!

h 说...

xxx是谁? 是不是跟嘉雯同班的? 嘉雯是很关心你的。。。她已经是很多次问候你了。 她很烦。

匿名 说...

炳贤:我没有很烦啦
乱讲话

Wilson KeEfOoNg 说...

你这条lapsap没有资格骂人家傻海!!!!!!
因为你自己是一条傻海狗!!!!!!
日7乱乱kiss人家!!!!
还骂我diam7!!!!!
macibai不敢给人知道你乱乱kiss人家!!!!
有胆不要delete这个留言!!!!!!!
作大佬pui!!!!!
下一世都还没轮打你!!!!!
厚脸皮的sohai狗!!!!!

小伦 说...

wilson:不要讲自己啦!!扁鼻狗。。
你自己。。也不会好很多而已。。和可盈在一起时。。喜欢另一个女生。。傻海。。你以为你是什么。。垃圾。。

Wilson KeEfOoNg 说...

你妈妈的傻海!!!!
我的成绩好过你!!!!!!
我和可盈的事你一点都不知道!!!
在那里乱乱说!!!!!
我的事关你的lan事!!!!!
lapsap骂人家lapsap不知丑!!!

Wilson KeEfOoNg 说...

有本跟我打啦!!!!!!
打不过人还要吵!!!!!!

Wilson KeEfOoNg 说...

lanjiao短过我还要吵!!!
毛少过就diam7啦!!!!!

小伦 说...

所以。。。
跟我吵架给我讲到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会打架?
来啦。。
怕你啊!!
我怕打打下。。
你跪下来求我不要打你啊!!
垃圾。。。
现在讲不过人讲人家的妈妈啊。。
最鄙视这些人。。

Wilson KeEfOoNg 说...

怕你啊!!!!!
打就打星期五你就知道!!!!

小伦 说...

很怕啊!!来啦!!

匿名 说...

你答应过别人不可以打架的
你不要骗她

匿名 说...

你媽媽厚面皮的狗,自己狗講人家狗。pui!!!
跟加垃圾。。。ham7啦。
wilson罵你媽媽就罵你媽媽咯。
要擇日子的阿?

匿名 说...

我很同情你媽媽,生個狗出來這世界.haiz....
我看你媽媽,一定是後悔了吧。。(你媽媽寧願生個叉燒好過生你這只狗)。

匿名 说...

垃圾狗,收皮啦你。。。。
你也是傻海一名。。。。
o0o

匿名 说...

你別給我找到機會,你在學校外面沒人陪你。一定會打死你。
歌又老土過人。很娘啊。。。
凸。沒攔叫的啦你。。。

匿名 说...

亂亂kiss人家,不會覺得丟面的馬?sohai...
人家大過你還要人家叫你哥哥,pui!!告笑。。。
(忘了你面皮有如大象的皮將厚)=超級厚面皮咯。。。

匿名 说...

去cc是我跟你哥哥講的阿。吹阿?
不知丑。。。。。。。

匿名 说...

死狗!!
去cc玩dota给人gb!!
真的很惨!!
我真的很同情你!!
不够人家打还要跟人家打!!
真的是啦!!自恋!!
垃圾狗!!

Wilson KeEfOoNg 说...

骂你妈妈不爽啊??!!!!!
啊呀我忘记了你妈妈都不想要你这种叉烧狗!!!!!
去ham7啦!!!!
小心你被人家烧来吃!!!!!
但是这种lapsap叉烧没有人要吃!!!!

匿名 说...

你這只叉燒狗,有本事不要delete 。。。
我們要把你人道毀滅。。。
你啊,開學時死命罵我們。
你媽海,你媽媽既然老夢懂到。。。
你去cc都不懂,我看你一定是騙你哥哥的咯。
你敢說你沒去過。我還知道你去的cc的名字。(elite)
座號51號。。。
你媽海,你騙到你哥哥。。。算你走狗si運。。。

匿名 说...

我們會想盡辦法,讓你媽媽知道的。(這不是無聊,這是正義)
讓你媽媽把你毀掉,所謂的人到毀滅。
你等着留級吧。。。
你以後裔出來此社會,一定會給人打死的。。狗!!!
你媽媽可憐可憐可憐,她的叉燒狗人妖將快死。。。
凸!!!早死比較好啦。
社會減少多一個寄生蟲。。。

匿名 说...

你们很过分勒…伟浩开部落格不是给你们骂,不是给你们同情的…她是表达自己的心情罢了…你们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换做是你们,你们又会怎样?他至少靓仔过你们软饭帮的人…他好人过你们…是你们要他去Cc的,为什么你们要调转来说呢?他是为了陪你们才去的勒!还有,他的妈妈生什么不关你们的事…一堆38的软饭帮…只会打架,没用到死…伟浩会为了他的目标而努力,而你们呢?我相信他不会留级的…他答应过我的…如果他是垃圾,那你们不就是废才(废才都不如)…你们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匿名 说...

伟浩加油!!!!我相信你的…你要证明给他们看…^^ 上面的那个和这个写的人是一样的…你应该知道是谁

Wilson KeEfOoNg 说...

你搞清楚状况吗????
他去cc不是我们逼他的!!!!
打架是他一厢情愿跟我打的!!!
我不明白你干嘛将帮他!!!!
他一定留级的啦!!!
他的成绩还差过我!!!!

regine yap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lson KeEfOoNg 说...

你不跟他同班你不知他的为人!!!

匿名 说...

他去Cc是为了和你们和好…打架是因为你们惹他的…他答应过我他不会留级的…我相信他…他成绩比你差,不代表他会留极…他可以去补考的…成绩差过你又怎样?你的成绩不也差过我…不管他做错还是什么,我永远会帮他…

Wilson KeEfOoNg 说...

但是他kiss的是我以前喜欢的人!!!

Wilson KeEfOoNg 说...

我知道你一定会后悔!!!
你要跟我说话的话sms我

regine yap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是你们对他有偏见…你们是妒忌他人缘好过你们才这样的…

Wilson KeEfOoNg 说...

电话0175814099

Wilson KeEfOoNg 说...

他的人缘有几好???

regine yap ♥ 说...

匿名···
你说得对~
但是···
不要纵容他···
或许你会因太纵容他~
而伤害到你自己~

regine yap ♥ 说...

奇峰~他很受女生欢迎耶~
但是···
我知道···
你也不差的···

匿名 说...

他Kiss你以前喜欢的人罢了!!!何必为了那个女生不爽他吧…难道你不觉得你这样很不公平吗…你可以叫他不要这样的…为什么要弄到将严重…

Wilson KeEfOoNg 说...

你们不知道情况!!!
那时我和我女朋友时他都一直烦我的女朋友知道吗??

Wilson KeEfOoNg 说...

什么不公平!!!
那女生也不爽他!!

Wilson KeEfOoNg 说...

他kiss人不是第一次了!!!!

匿名 说...

他亂亂kiss人還幫他。。你有沒有搞錯。你現在是幫他咩?你是害了他啊。。傻海。
你叫他在外面亂亂kiss人看,是犯法的。性騷擾。懂嗎?
不懂得回去幼兒園。。。

匿名 说...

你們也不是一樣,亂亂罵軟飯。
查清楚原因了咩?
你們這些38婆。
8婆是死剩吧口的拉。。
ham7。

Wilson KeEfO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我不懂…可是我真的很想帮他…或许帮他,是一种错吧…可是我还是会帮他的 我懂…可是他要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的…我不需要回幼儿园,要回的是你们…这群软饭帮的人

匿名 说...

dulan這些女生拉。不分青紅灶白。
幫幫幫,幫個屁阿。
他要去cc関我們蘭事。我們有拿刀逼他嗎?
是他自願來的。

Wilson KeEfOoNg 说...

diam7 la!!!!
帮他是一个错误你知道吗????!!!!

匿名 说...

回你蘭拉,上次他和緣得大架。結果。。。。
拿女生來出氣咯。(緣得的女友)
馬海,軟飯做啥事要得到你同意嗎?
別亂亂做傢梁。。。

匿名 说...

在幫他是害了他!!!!葉偉浩比我們更吃軟飯。
靠女人來跟我們講話。。。
垃圾一名,凸!!
回家吃土啦你。。。

匿名 说...

吵吵吵…你们不是很好罢了…将伟浩作么关你们什么事…你们有本事将说我,想想你们自己,也不是一样关别人

匿名 说...

(他去Cc是为了和你们和好…打架是因为你们惹他的…他答应过我他不会留级的…我相信他…他成绩比你差,不代表他会留极…他可以去补考的…成绩差过你又怎样?你的成绩不也差过我…不管他做错还是什么,我永远会帮他…)我不贊同。。。
你確定它是要跟我們和好嘛。。。。
他講你又信?
他連他哥哥都騙。。。
這些人可以相信嗎?(可以,除非台從西便升起)

Wilson KeEfOoNg 说...

有本给我们知道你是谁!!!!
在那里偷偷摸摸!!!

匿名 说...

(匿名说...

吵吵吵…你们不是很好罢了…将伟浩作么关你们什么事…你们有本事将说我,想想你们自己,也不是一样关别人)
在跟你吵下去是浪費力氣的。。。
你繼續幫他拉(害她)我沒眼看。。。

匿名 说...

他没有硕说过要我们帮他讲话…是我自己要帮的…我帮他不关你们的事

Wilson KeEfOoNg 说...

ham7 la!!!!
黑白都分不清楚的人!!!!

匿名 说...

你呀。。。錯別字將多就別打字啦。。看到我8只眼。。。
回去喝奶啦,別在這吵。。。
diam7.....

匿名 说...

還有你幫他,我沒說過關我的事。。。
只是覺得你做傢梁啦。。。。。

匿名 说...

如果你叫我告诉你我是谁…我告诉你我就是白痴… 没眼看就没眼看拉

Wilson KeEfOoNg 说...

偷偷摸摸的小偷!!!!
diam7 死sohai!!!!

匿名 说...

我帮不帮他是我的自由…

匿名 说...

又一大堆,錯別字。。全部都有語病的。。。

匿名 说...

你死了更加自由。。。

匿名 说...

他幫他算。。。我不說你。
你在害你的“朋友”罷了嘛。。。。

匿名 说...

你幫他算。。。我不說你。
你在害你的“朋友”罷了嘛。。。。

匿名 说...

好lou怕蘭lou,蘭lou怕潑婦。。。
講你啦。。。
好男不與潑婦斗。。。
走人。
你慢慢害她把。。。
+油哦
凸!!!

匿名 说...

軟飯幫幫主下達的最高命令:
我們是不會放過那條狗的。。。
幫主上

匿名 说...

“我的生活”這個名字很娘列。。
你好過從“我的生活”改去“我的性生活”
凸!!!

匿名 说...

你们很过分咯!

匿名 说...

听你们帮主说话的人就是狗!我有语病你可以不要看的。我没有逼

Wilson KeEfOoNg 说...

我们没听,我们是一起讨论!!!!!
你这个傻海diam7啦!!!

匿名 说...

你妈海,叫人不看好过你不要写
lapsap,diam7!!
真傻海。。。

小伦 说...

现在不爽我。。拿女生来出气阿?

小伦 说...

啊。。忘了你们是吃软饭的哦。。

小伦 说...

还有那条扁鼻狗。。你和可盈在一起。。我几时烦过他哦。。

小伦 说...

酱不爽我不要来看我的blog啦!

小伦 说...

aiya
忘了你们是狗啊!!
当然是做狗做的东西啦!!

小伦 说...

文锐:就算我留级又怎样?
我也不可能留到连补考的机会也不一定有啦!!
你啊!!看死你一定给校方踢出校的啦!!留级狗。。

匿名 说...

哎呀。。。狗上线了。。
还有我们不是拿女生出气。。。
是你靠女生。。。
吃软饭不是马女生的意思。是靠女生。。。
讲你啦。。。傻海

小伦 说...

软饭帮?
改去软饭狗帮啦!!
软饭狗。。

匿名 说...

yehh^^回得很好

小伦 说...

不敢用真名啊!!

小伦 说...

怕啊!!

软饭 说...

我留级又怎样,讲到自己好像不会留级将。。。。。
你这种人,从头看到脚都像狗。。。
狗骂人狗,不知丑,真像狗。。。
一日是狗,终生为狗。
狗性不改。
你就拿着那副狗样子继续“狗”且偷生下去吧。。。

小伦 说...

狗是特别缩得拉

小伦 说...

不敢讲话啊!!

小伦 说...

我留级。。怎样?

小伦 说...

文锐:你懂不懂一个男生最失败是什么?

小伦 说...

就是连自己身边的女人都不帮你啊!!

软饭 说...

至少我们还有朋友,你这只孤狗作战。
之会靠女生和博女生同情的狗。。
那个8婆也不是偷偷摸摸。。。凸!!!垃圾
叶伟狗。。。

小伦 说...

好好反省啦!!

软饭 说...

我们不靠女友的。。。
像你咩!!!

小伦 说...

骂女生啊!!
算什么男生。。
狗就是狗。。
改变不倒的

软饭 说...

不要把女生拉进来。
你更我根本是人与狗,天与地的相差。。。

小伦 说...

你可以靠女生?
你女友都不帮你啊!!

小伦 说...

还是你们妒忌我有女生帮?

软饭 说...

你跟我不能拿来相提并论的。。
你也没资格跟我们软饭帮的任何一个人说话。。。。

小伦 说...

软饭 说...

凸。。。想吐。。
女生是同情你。。。

小伦 说...

现在是谁进来我的blog。。
软饭狗

Act like a lady, think like a boss 说...

不要吵了拉

小伦 说...

讲不过人就讲我没资格跟你们说话。。
留级狗就是留级狗

软饭 说...

君子不与狗斗,跟你吵下去都觉得浪费口水
给面子楚欢
不跟你这种厚脸皮德沙皮狗吵

小伦 说...

my random life:你不想看你可以出去。。男声讲话女生少插嘴。。

小伦 说...

讲不过人就讲给人家面子啊!!
垃圾。。

软饭 说...

够胆就在学校动我。不要再我们后面做哪些过街老鼠。。
不要再畏缩畏脑。。。
不要死厚脸皮摆着尾巴粘着家军和绍博。。。

小伦 说...

come on.....
谁怕谁。。
有本事打料过后不要叫训导。。

软饭 说...

怕你啊。。。

小伦 说...

我就是要你怕我。。
不然干吗跟你打。。
留级+软饭狗。。

软饭 说...

有本事星期6来pudu lrt...打过才知道谁才是怕谁。。。
无知的狗就是无知的狗。。。。

软饭 说...

单挑阿。。。

Wilson KeEfOoNg 说...

有本星期五英语楼单挑!!!!
macibai最dulan这种狗!!!

Wilson KeEfOoNg 说...

替你妈妈伤心生到你这种猪狗不如的东西!!!!

Wilson KeEfOoNg 说...

叉烧还好过你!!!

Wilson KeEfOoNg 说...

你这种毛少厚脸皮的狗!!!!
没资格在j1g!!!!
回你的狗堆啦!!!!

Wilson KeEfOoNg 说...

有本英语楼打过!!!!

Wilson KeEfOoNg 说...

死wei hai dulan 你!!!!

匿名 说...

我赞成。。。

匿名 说...

棋风还没睡哦?==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其实女生没有同情他。。。

而且你们在伟浩的部落格这样大骂
很过分!!
不知过分还是很不知丑
就像乱乱在人家的地盘“撒尿”
真的很像一条狗!!!

骂人之前也不想想自己有没有错!
真的是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

伟浩kiss人家关你们什么事!?
难道他做什么事都要和你们报告吗?
若是这样你们又是谁!?
还不是一条狗!!

在这里吠个不停,很吵的!!
你们说伟浩是叉烧狗人妖!
你们也好不了多少。。。
一个狗人妖要和狗打架。。。
想都知道是狗人妖赢啦!!

伟浩不知丑你们不知廉耻
伟浩是人妖狗你们是臭狗
伟浩留级你们全被踢出校
伟浩kiss人家你们“做”人
可见伟浩比你们好多了!!!


伟浩:
不要沉不住气和他们打架
不然又送训导处!
冷静一点。。。
不要给他们害到你!!!

Wilson KeEfOoNg 说...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diam7啦
我们在人家的blog写什么关你兰事!!!!
(可见伟浩比你们好多了!!!)pui!!!!
好过我吗???!!!
你还不知道,那时我当他是朋友他就天天讲我lapsap!!!
现在连1f和1e的人都很不爽他你知道吗!!!!????
星期五你就知道他打败我还是我打败他!!!!
伟浩你来跟我打!!!
谁跟训导说的话就是狗!!!!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我们在人家的blog写什么关你兰事!!!!)
我没有你所说的“兰”。。。。
他讲你lapsap又怎样!?
你也不是讲他叉烧狗人妖!!!
你也很过分!!!
1e和1f的人不爽他又关我什么事!?
我也不需要知道!!

你们最好不要打架!
不然我就会做那只“狗”
报训导处!!!

匿名 说...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就算我们在伟浩地盘“撒尿”有关你什么事?
难道你是帮他抹尿的吗?
你不了解伟浩的为人,却来帮他说话。
你认为这是正义吗?!!!
其实你是你在帮一条狗,不知廉耻的狗。
你就好好反省自己吧。
不要让我们把你当作第二个叶伟浩看待!!!
不是初一G得人最好别给我们插手。
不然你会后悔的!!!!

匿名 说...

地球某个人,你最好给我小心点。。。

匿名 说...

别再给我多管闲事!!

Wilson KeEfOoNg 说...

我跟你说最好别插手!!!
我过分?????
过你条兰!!!!
我跟他打架你吹啊!!!

匿名 说...

你做你的狗,给我们查到你是谁。。。
你最好小心点。。。

Wilson KeEfOoNg 说...

你没有兰你爸爸没有吗!!!???

匿名 说...

你爸爸没拦我都不懂你如何生出来的?!!!
你爸爸生了你出来切掉?
你爸爸根本没拦,你妈妈在外面勾老?
你是拾回来的?
你是野种!!

匿名 说...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回去收你的皮啦。。。。
在这做嫁两与我们为敌。。。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我又不是要和你们为敌!!!!
我也知道清楚了解伟浩是怎样的人。。。
但是,你们也有错啊!
我知道伟浩是有错,但是你们也很过分!!
我又没有要偏帮伟浩。。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对他生那么大的气!?
难道你们一定要把关系搞得那么僵吗!?
我知道我没有权力干涉你们的事
我知道我很八
你们大不了不要看我写的留言啦!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匿名,keefong:
难道我有说过我是男是女吗?
我有说过我爸爸没兰吗?
还有我妈妈,你没有权力这样说我的家人!!!

Wilson KeEfOoNg 说...

干嘛不爽啊!!!

Wilson KeEfOoNg 说...

我们忍他很久了!!!

Wilson KeEfOoNg 说...

不爽就叫你爸爸妈妈跟我吵啦!!!

地球某个恨你的人 说...

不用了啦!!
不帮不是不帮咯!!!
帮了给你们骂!!!!!!

叶伟浩:既然你叫diam,我现在就不会帮你了!!!
算了!!!不想睬你了!!!

恨死你的人 说...

死叶伟浩:
我好心帮你,不领情就算了!!
还要对我发脾气!!
你以为你很好吗?

小伦 说...

我几时骂你。。
还有那些软饭狗。。现在骂不过人骂人家的家人啊!!
是啊。。我骂你们垃圾。。怎样。。你们是真得很垃圾。。

匿名 说...

who is kevincancer_8875@hotmail.com????

匿名 说...

谁敢打架谁就准备记过…就算是他本人也无情说…你们最好小心一点…

小伦 说...

匿名:那你准备叫训导啦!!
软饭狗:我怕你们不敢打而已啊!!

匿名 说...

你媽海。。別多管閒事。。。。己你屁過啊。。。

匿名 说...

我怕你才不敢打。。。
垃圾狗。。。
星期5來打過拉。。。
誰怕誰?

Wilson KeEfOoNg 说...

跟我打!!!!
有本现在打电话给我!!!
caucibai!!!!

匿名 说...

叶伟狗。。。
打过才知道谁是赢家。。。
还有叫训导就训导拉。。怕你屁股由毛阿?
又不是第一次进。。。

Wilson KeEfOoNg 说...

那个叶伟狗只会训导!!!!!
有本单挑!!!

匿名 说...

叶伟狗。。。
你有本事就别叫你哥哥。
独自一人来到pudu lrt 的费场来担挑。。。
不敢就是没村。。。

小伦 说...

我不会叫我哥。。
我也不会叫训导。。。
跟你们打。。
我怕。。
我给狗咬。。
然后留级+吃软饭。。

匿名 说...

怕就怕拉。。
用这种借口不要打。。
有没有更垃圾点。。。。

Wilson KeEfOoNg 说...

打就打怕你有毛啊!!!!

匿名 说...

一时说要打,一下说怕。。。
很兰阿。。。你的借口。。。
没村说一声。。
你向我们跪地求饶。。。
或许会考虑放过你的。。。凸!

匿名 说...

毛不够你多就对。。。
狗的毛比人夺的吗。。。

匿名 说...

我怕你给我打到脱毛罢了。。
到时变lat mou gao 就好笑。。
来打啦。。。

小伦 说...

来啦!!
怕你啊!!

匿名 说...

就是要你怕。。。

Wilson KeEfOoNg 说...

死狗我要打到你趴地!!!!

小伦 说...

你做到才讲。。
垃圾。。

Chan Jia 说...

Cheer Up, man! CHEEEEEER UPPPP!! xD

Wilson KeEfOoNg 说...

星期五你就趴地!!!!!
不要缩村!!!!

匿名 说...

sohai 叶伟浩!!!
人渣败类!
乱乱kiss人家。。
你真的是一条不知丑的狗!
狗都会看主人来kiss!!

你真的以为自己很帅吗?
说真的你丑到爆!
又样衰。。自恋到屁这样
好心你看一看镜子啦!!

哦~对hor。。
你一照镜子镜子就会破!
我都忘了
哈哈。。。
叉烧狗人妖
你打架肯定输!!
希望有人拍你趴在地上求饶的样子。。
放在blog供人观赏!!

Jying♥ 说...

不明白咯
骂软饭帮
自己也不是靠女生
不要将自恋
好像全世界的女生都会帮你
你打架很厉害么?
有哪一次是打赢的?
今晚
把枕头放高点
发梦你打架每场都赢
发梦全世界的女生都挺你,帮你
明天不用上课
梦久一点
最后太开心永远都不要醒过来
现在21世纪的狗
都将花心
跟自己女朋友在一起时
还跟女朋友的好朋友告白
花心!!!
每天都在想
“唉。。我怎样才可以拿到XXX的初吻啊?”
有本事
就拿完全世界的初吻啦
最好男生都不放过
上次不是说要拿我的吗?
有本事
就来拿啊?
还记不记得
被拒绝的感受吗?
怎样?
我看死你今年留级
然后就被逼辍学
到外面去打工
看有多少人
会忍受得了你那张嘴
等着被打死吧
同情你妈
生了一个狗
可怜啊

09的1C -- 10的2C -- 11的3C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钧~ 说...

说的好!!

但是你借他镜子也没有用
镜子会破的!!

匿名 说...

不用镜子德拉。。。
拿一泡尿,
就可照到咯。。。。

匿名 说...

还有阿。。。
叶伟狗。。。。。
你以为可以打得赢吗?
你孤狗作战。。
而我们呢?
不用讲也懂啦。。。
一人一滴口水都可把你淹死。。
不自量力,螳臂挡车。。。

Wilson KeEfOoNg 说...

他kiss镜子时,那个镜子的影子都会跑掉!!!

匿名 说...

==,他都没镜子。。。
都说叫他小一泡尿当镜子
来照照自己的狗屁样。。。。。。。

Wilson KeEfOoNg 说...

Natalie 厉害!!!!

匿名 说...

最恶心就是要抢人家的初吻。。。
听到都想吐。。。
如果你要抢人家的初吻。。。
介绍你去抢肥球的拉。。。瓦卡卡卡卡
凸!!!

匿名 说...

to:Natalie
骂得很好。。。

匿名 说...

棋风,再打来

菱 说...

那些女生
不清楚别人的事情就不要插嘴啦
你们装好人
会有人颁好市民奖给你们啊

伟浩是个怎样的人
他自己最清楚
他博你们的同情
还不是为了让你们帮他讲话

他向他们说道歉
还不是怕他的丑事告诉他的妈妈
而不是因为没有朋友
他永远只会想到自己
从来没有想过身边的人

伟浩这个人
自恋就算了
还有脸去kiss别人
拜托他自己用钱买镜子
看下自己的样子值得别人愿意被你kiss嘛
不知丑的狗

如果他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这种人最好去富贵山庄买好坟墓
等着被打死啦

Wilson KeEfOoNg 说...

看死你的lanjiao勃不起!!!
毛只有两三根!!!
看见裸体都不会勃起!!!

Wilson KeEfOoNg 说...

你这种兰叫人渣垃圾不应该留在循中!!!!

匿名 说...

狗!!!
现在女生都不帮你了拉。。。
连初一c都不帮你了。。。
你没凑码了。。。。
输清光了。。。
准备去跳楼好了!!!
社会少了一个寄生虫。。。

匿名 说...

(如果他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这种人最好去富贵山庄买好坟墓
等着被打死啦)
我赞成你的说法。。。
但我怕它污染,富贵山庄的土地罢了。。。
叶伟狗。。。。

~钧~ 说...

死狗叶伟浩!!
最好你今年留级
不是!!
是退学,不要留级!!
退学原因是被校长踢出校!
看到你都讨厌。。。
我和你连朋友也没得做了!!!
我收回我之前和你说过要做朋友的话!!

死狗!公狗!babi!

Wilson KeEfOoNg 说...

叶伟狗makan pisang minum kopi!!
叶伟狗is just a mother fucking bullshit!!!
叶伟狗做朋友你做lanjiao代志!!!!
叶伟狗hello nama saya ialah kee foong!!!
叶伟狗diu nia bu!!
叶伟狗eat shit!!!
叶伟狗diu nia bu!!!
叶伟狗eat shit!!!
叶伟狗diu nia bu!!!
叶伟狗diu nia bu!!!!!!!!!!!

匿名 说...

唱得好。。。。

Jying♥ 说...

佩服佩服

~钧~ 说...

你活该!
现在没有人会帮你了。。。
你自己反省吧!!
女生不会再被你的同情受骗了。。。
虽然有些女生会帮你,但是多数都是不帮你。。
我们女生没有那么天真那么蠢!!
可以一直让你kiss!!

匿名 说...

不管你们帮不帮他,我永远会帮他~竟然你们将讨厌~你们可以不要看他的部落格的~照镜子会破的意思是帅破境~方言是靓暴境~sohai~admus,我挺你~

regine yap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lson KeEfOoNg 说...

他帅?????
pui!!!!
lanjiao
are u blind!!!!!!

regine yap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gine yap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lson KeEfOoNg 说...

匿名不是wenrui!!!

Wilson KeEfOoNg 说...

叶伟狗makan pisang minum kopi!!
叶伟狗is just a mother fucking bullshit!!!
叶伟狗做朋友你做lanjiao代志!!!!
叶伟狗hello nama saya ialah kee foong!!!
叶伟狗diu nia bu!!
叶伟狗eat shit!!!
叶伟狗diu nia bu!!!
叶伟狗eat shit!!!
叶伟狗diu nia bu!!!
叶伟狗diu nia bu!!!!!!!!!!!

小伦 说...

我跟那些男的或女的讲啊。。
你们不爽我就骂我。。
不要连女生都骂。。
很狗啊!!

匿名 说...

diam!!diam!!la
只会帮伟浩!!
死8婆!!
我们喜欢吵关你什么事!!

小伦 说...

diu
我跟你们讲啊。。
不要骂那女的。。
不爽骂我。。
不要连女的都骂。。

匿名 说...

因为连女生都不爽你才骂你!!
不知丑!!像只狗!!
忘记了你是狗!!
diam7啦你!!

regine yap ♥ 说...

看错了你···
原来你是酱的人···
算了~
总之我现在不帮你了~
原来你是酱的人···

«最旧 ‹较早   1 – 200(共 439 个)   较新› 最新»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