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考试后。。

考完试咯。。

原本是很开心的。。
可发生了一些事。。
嗨。。。

如果我留级。。可能就没得读书了。。
妈讲的。。
那我就会没前途了。。
最舍不得的是朋友们。。
尤其是。。xxx。。

如果我走了。。不懂你们会不会想念我?
xxx你会吗?

如果真的是留的话。。我的梦想就会没了。。
希望升班。。
如果我能补考。。
我一定会加油的。。

3 条评论:

叶嘉雯 说...

你不可以留级
你一定要去补考
不管多难
你都要补考
加油
你不要骗我
叶嘉雯

regine yap ♥ 说...

伟浩···
不要留级啦···
其实是有人想你留下的~~
所以···
不要走···

子绫

匿名 说...

最好走快点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