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朋友

今天第一次进cc。。

其实我不是很想进的。。

可是为了和他们和好。。

没办法咯。。

那时。。

我坐在其枫隔壁。。

以为他会不爽我的骂我。。

可没想到。。

他竟然和我说话。。

还教我怎样玩dota。。(因为我是第一次玩)

超爽的。。

这样换回一个朋友。。

我觉得很值得!!!

回到家。。

哥哥竟然知道我去打机。。

我不知道他是怎样知的。。

他不肯说。。

不懂是谁出卖我。。

嗨!!

算了吧!!

算我倒霉吧!!

其实我很想和他们真真的和好。。

可。。

不懂怎样。。。

我希望这天早点来啦!!

每天一个人在班没人聊天!!

超闷。。

希望你们早点和我好回!!

20 条评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软饭 说...

收 皮 啦!
一 直 给 别 人 杀....
活 该

我 看 死 你 留 级...
你 这 种 蛀 米 大 虫!
社 会 的 败 类

一 天 是 条 狗 终 生 是 条 狗...
狗 性 不 改
是 不 会 有 人 原 谅 你 的..
每 天 缠 着 别 人
正 像 条 狗
没 有 人 要 跟 你 做 回 朋 友...
只 是 你 一 直 缠 着 别 人...

Wilson KeEfOoNg 说...

eat shit la u!!!!!!
我很想教你的meh!!!!!!!!!!!!
不是你sit我旁边烦到兰酱!!!!!!
me playing 你就一直烦kao我我真的很想打kao你!!!!!
sohai la!!!!!
好像有一个八婆在我旁边!!!!!
死八狗!!!!!

匿名 说...

y you all so sohai
tat's not boyz will do!
if you are him how will you feel!
idiot go back to yr kindergarden la

小伦 说...

匿名:不用跟他们吵得。。这些人。。算料啦!!当少几个朋友。。不会死的。。谢谢你。。

匿名 说...

你们全部不是很好罢了
没有资格将说伟浩

小伦 说...

匿名:谢谢你。。。你是谁?

匿名 说...

一个很关心你的人

Wilson KeEfOoNg 说...

为什么没有资格!!!!!
我最dulan就是他很喜欢乱乱kiss女孩子!!!!
DOG有胆不要delete!!!!!

小伦 说...

好啊
我不delete然后。。
傻海

匿名 说...

不要傻海啦,狗伦.有种来打我啦!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