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xxx和其他人

xxx你到底在想什么的?

在学校总是不爱睬我。。

很多东西你也不告诉我。。

难道一直以来。。

只有我把你当成好朋友。。

你只把我当成朋友?

你到底在想什么的?

如果我转校了你会想我吗?

其他人又会想我吗?

我觉得会想我的。。

相信。。

没几个啦!!

xxx你呢?

或其他有看我的blog的。。

你们会想我吗?

13 条评论: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我一定会想你的。。
为什么你要转校!?
不要转啦!
^^

小伦 说...

你是谁?

♥ Fish 说...

为什么xxx一定要想你呢?

你有理由吗?

xxx告诉我...

她不是那种随意对待感情的女孩...

她很认真对待任何一旦感情...

她...

不会出卖感情...

只有感情会出卖人...

她还要我告诉你...

请你尊重她的选择...

想不想你...

是她的自由权...

你强迫她...

只会让她认为...

你很可怕...

她会越来越怕你...

不敢靠近你...

甚至不想和你说话!!

>>>>>>>>>>>>>>>>>>>>>>>>>>>>>>>

我该说的...

都说完了...

请你反省...

我说过的...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我也不知道我是谁
你就当我是过路人吧

小伦 说...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说:嗯。。你有msn?
carbon:我会尊重xxx的选择。。我和xxx已经是过去了。。不可能了。。xxx酱讨厌我。。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告诉我?
算了吧。。可能一开始就是我一厢情愿。。

地球某个关心你的人 说...

erh.....
不知道有没有...
呵呵

小伦 说...

说啦!!

♥...冷酷的世界...♥ 说...

我当然会想你咯~
你之前都对我很不错一下的...

匿名 说...

我一定会想你…别人也会的… 一个很关心你的人写

小伦 说...

菀芩:谢谢^^
匿名:你是?

匿名 说...

不能说的秘密

小伦 说...

别这样啦!!

匿名 说...

对不起
我真的不可以告诉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