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我的梦想。。

我有两个梦想。。一是歌手。。

二是运动员。。

hehe。。看了别笑我哦。。

唱歌。。真得很舒服。。

很relax。。

运动也超爽的。。

出一身汗。。

我也是为了这两个梦想而不能留级。。

留级我不用读书。。

跟不用讲要当歌手,运动员啦!!

就算我还能继续读。。

留级的歌手。。

留级的运动员。。

也不好听啦!!

如果真地留了。。

妈又肯继续让我读。。

那就没办法咯。。

只好这样。。

本来打算。。

这个考试后,

去学街舞和唱歌的。。

也可以跟哥哥他们去练球。。

现在不用想料咯。。

嗨。。

谁叫我考试时在玩。。

到考完试才来后悔。。

也太迟了吧!!

现在希望能补考啦!!

能的话。。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CHIHUI 说...

希望你真的有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加油哦~
就算没有升班也没关系的~
还有补考的机会啊~
我也是很喜欢写blog哦~
不错嘛!
华语蛮好的~
哈哈~转当华语课代表咯~
哈哈~
加油啦~

叶嘉雯 说...

加油咯
要为自己的梦想前进哦
叶嘉雯留

关注者